<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海平主持,全体带队教师、团委学生会骨干及思政181班全体同学60余人出席。

    会上,相关负责人和带队教师介绍了近三年学院进行的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实践活动,就本次“古越大地,红色足迹”中共早期人物寻访和“百年师范,薪火相传”寻访优秀校友两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组织形式、开展渠道、预期成果等进行详细讲解,针对活动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安排了相关任务:调研前资料收集;实地采访获取第一手资料;形成社会实践成果与心得体会;做好转化结合文章,积极申报课题项目,发表论文;制作宣传资料与成果汇编等。

  动员会后,两个暑期社会实践小组成员分别在各自带队教师指导下开展了活动和线路的交流规划。接下来,团队成员将赴绍兴三区一市、省内重点初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等开展实地调研、面对面寻访、交流总结等。

 

 

文字:裘波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