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赴诸暨栎桥村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绍兴文理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校“十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计划,6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王冕故里”诸暨市枫桥镇栎桥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清廉教育。

  学院教职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该基地。基地一层谈“古”,以“清气满乾坤”为主线,重点展示以“公、正、清、廉”为本的诸暨文脉传承,讲述诸暨籍名人的清廉轶事,其中包括王冕、两任北大校长蔡元培与何燮侯;二层论“今”,以“清廉新时代”为主线,重在展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诸暨在探索实践中取得的成效。教育内容通过文字、图片、影像、非遗作品、沙画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清廉治吏轶事,以及中央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党纪党规。

  全体党员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要秉持墨梅品格弘扬乾坤清气,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文字:郑雅铭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