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赴福州大学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3日,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有关老师赴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方小利向福州大学同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发展近况及人才引进政策。数理信息学院副教授姚博在交流活动中作了主题为“Research on OPTs”的学术报告,并展示了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岩与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有关老师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我校教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我校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很充实的交流学习机会,为我校今后开展工程专业认证提供了丰富的借鉴。
  我校教师还参观了平板显示研究中心,并看望我校往年考取福州大学研究生的5名优秀学子。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学科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文字:蔡寅亮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