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了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40余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介绍了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学校,坚定信念,提高考研准备过程中的抗干扰能力,朝着自己确定的理想目标勇往直前。她表示学院将加大力度支持学生考研,尽力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019年纺织服装学院学院共有12名学生考上研究生,其中有3名学生被英国利兹大学、伦敦艺术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录取。据了解,今年计划考研的2016级学生数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提升,近52%纺织工程专业和28%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准备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
  本次动员会,使2016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文字:李亚琪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