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践履师德规范 感念淳淳师恩——数理信息学院举行数学2015级师范生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1日下午,“践履师德规范,感念淳淳师恩”数理信息学院数学2015级师范生宣誓仪式在财贞楼报告厅举行。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数学专业教师代表,数学151班和数学152班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活动。
  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致辞。她希望同学们把教书育人和自身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秉承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宗旨,牢记母校教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成就自我。

  全体毕业生在领誓人带领下跟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伴随着《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悠扬而又动听的音乐声,全体数学专业师范生作出了庄严而又神圣的宣誓。

  毕业生感念淳淳师恩。方小利、王元斌、祝汉灿、杨哲、王晓军老师接受毕业生献花并合影留念。
  数学152班胡倩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深情感恩母校和老师对她的培养和教导,让她的职业生涯规划亮起了一盏明灯,淳淳师恩让她感念不已,让她铭记一生。
  数学151班班主任王元斌老师、152班班主任祝汉灿老师致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学无止境;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铭记自己作为人民教师的身份,立德树人,追求卓越。

 

文字:杨哲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