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学院党总支向每位党员赠送一枚党徽,并由党支部书记为各支部党员一一佩戴,提醒青年党员们将来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生党员代表管锭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展示他们无比激动的内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油迪给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成长史,讲解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袁油迪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去面对今后充满无限希望的生活,以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发光发热,不管走在哪里都要保持“纯洁性”,不负组织对大家的期望,要努力学习,争创一流的业绩。

  党课之后,毕业生党员纷纷在学校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与未来的约定,表达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和目标,并将这份“决心”在白板上展示了出来。毕业生党员在LED屏幕旁白板上留下签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员郑雅铭就“党员组织关系是什么?为什么要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以及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及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等问题作详细的讲解。

 

文字:郑雅铭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