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6月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福,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氽叶,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徐万福、俞氽叶、魏佩敏和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副院长陶菲菲、党委副书记徐青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应化161班蒋欣幸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徐万福介绍了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产业,阐释了创始人阮加根先生设立“加根奖学金”的初衷,并表示希望深化与我校的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曾敏峰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阮加根和阮静波两任董事长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的使命在于传授知识,培养人才,服务社会,良好的校企合作必将对学生成长成才产生重要影响。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