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与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6月4日上午,我校医学院与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医学院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领导,学校对外联络处、医学院负责人,以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师生等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锋与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敏娜代表双方签订“金域奖教学金”基金捐赠协议。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与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宇翀代表双方签约揭牌。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伟良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共同加快科研项目开发,加大选聘、吸引、培育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力度。
  葛建荣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医学院与与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是双方求共赢、谋发展的良好开端。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在科学研究、协同育人、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提升。
  毛宇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和医学院概况。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校企融合,促进专业发展,相信校企合作共赢之路会越走越宽广。
  祝宇翀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建立更长远、更深入的合作,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的发展之路。
  根据协议,从2019年起到2021年,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将每年向我校捐赠3万元,成立“金域奖教学金”基金,用于奖励医学院优秀师生。

摄影:茹静 文字:柯瑞君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