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苏州大学严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8日,苏州大学严锋教授来我校作题为“离子液体及其在燃料电池中的应用”学术报告。报告在学校铁城科教馆一楼小会议室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严锋介绍了近几年研究团队在聚离子液体功能膜的分子设计与合成方面的最新成果,指出其主要应用于碱性燃料电池阴离子交换膜、刺激响应功能材料、抗菌/灭菌功能材料等。
  严锋的学术报告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广泛兴趣,并就小分子离子液体高分子化过程中的制备策略、聚离子液体分子量的测定方法、聚离子液体功能基结构修饰策略等问题一一作答。严峰还鼓励化学化工学院优秀研究生报考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