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9校“理响音素”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部门:团委     点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9校“理响音素”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5月19日晚在河西体育馆举行。全校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红五月,同唱青春梦。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经初赛、复赛、半决赛为期一个多月的选拔,吸引了许多怀揣音乐梦想、多才多艺的文理学子参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嗓音亮丽,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给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最终,来自艺术学院音乐学(师范)182班的钟丹萍同学荣获冠军,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师范)161班的王思琪、赵洁组合以及艺术学院音乐学(师范)172班的葛佳鑫同学分获亚军与季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向上的校园氛围,创新公共艺术教育载体,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美好生活。

文字:金骆彬 钟丽佳 摄影:陈灏 管生臣 沈黎烨 吴烨泓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