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中午,我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成章书院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主持。

来自各书院的近20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家提出了有关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资产经营公司、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他们一一解答了与会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并承诺在推进服务工作高效创新的同时,始终会把服务放在首位。
  通过本次座谈活动,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工作,共同创建和谐、美好校园。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