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举办 “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一场以“回首光辉七十载  奔向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在南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8个学院、42个班级、168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协办。
  活动中,42个参赛小组需要完成碎片史迹、重温党史和竞唱红歌三站任务,集齐四张定向卡图,最终完成卡图拼凑,并成功说出红色图片背景或来源视为完成比赛。活动范围涉及南山6号楼、12号楼、大操场和河畔大草坪。

 


  本次活动是在数理信息学院党委指导下开展的第二届“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和了解党史,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  

 

采写:叶芳芳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