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小学课堂 开展科普推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数理信息学院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走进绍兴市望花小学,为一二年级3个托管班学生共带去12场生动有趣的科普课。

  本次活动是数理信息学院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前沿技术通俗展现 科普推广实践育人”支部品牌建设的具体实践。19名党员分为四组,以不同的主题进行课程设计、备课讨论与反复演练。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支部党员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小学生们带去了“IC卡技术”“炫彩心形灯”“自制电动机”和“智能机器人”四个专题的精彩科普课。


 


  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品牌建设和志愿服务强化党员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为了达到一定的科普推广效果,学生党员们熟练运用多媒体手段,穿插动画视频讲解,使用卡通图案排版,课程内容充实,教学形式有趣,沟通互动多元,得到了望花小学师生的肯定。    


 


  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是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的一个缩影。2018年以来,学院8个党支部立足支部学科专业特点确立了八大品牌,以品牌建设促进学科专业建设,丰富党员活动载体,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采写:叶芳芳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