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任性·韧性”见证成长——元培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举办2019毕业设计秀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5月8日上午,由元培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主办的2019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秀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二号副馆盛大举行。来自服装设计专业的34名毕业生创作的34个系列一百余套服装作品一一亮相。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章龙,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舒,绍兴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长江一玮以及元培学院负责人等20余位嘉宾莅临出席。

 

  本届毕业展以“任性·韧性”为主题,分为“野”“漾”“放”三个篇幕,秀场内座无虚席。每组作品设计风格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元培学院服装设计教育的成果。 

 



 

  本次毕业设计秀经高校设计研究院教师和企业首席设计师们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8名。浙江新闻客户端予以现场直播报道,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超10万人次。

   

采写:齐陈蕴  摄影:陈佳莹 林文静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