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部门:大学生传媒中心     点击次数:

  4月26日晚,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浙江省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发挥学会智库平台作用,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和影响力,促进产学融合发展”。浙江大学植物所所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学会理事长郑绍建,浙江大学求是教授、学会副理事长寿惠霞,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省农科院、中国农科院等20多个科研院所的30多名学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杰青获得者、学会秘书长刘建祥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利用学会的技术优势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服务,特别是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会议上还为各理事颁发了聘书。
  4月26日下午,寿惠霞还在生命科学学院作了“生命科学的5G: 遗传、基因、基因组、基因工程和转基因”的科普活动和学术报告。4月27日早上,理事会成员到漓渚镇棠棣花卉专业村开展了技术服务对接活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在棠棣花卉专业村设立学会定点服务机构,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和支持。本次会议也为我校服务地方产业提供了新的平台。

 

文字:赵沈科  摄影:王雯锦 何珊珊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