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团校暨考研学子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期团校暨考研学子分享交流会在河西校区理工楼101教室举行。

  土木工程143班徐乐靓、141班马文斌考取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交流会现场他们围绕备考心态、复习方法等作报告,将各自的考研历程与心得体会娓娓道来,就如何针对性选取考研复习资料、合理化安排备考复习时间等问题,为学弟学妹们作了生动讲解,与现场团校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会后,同学们反响积极、好评不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工程管理161的李泽靖同学说,眼下正值研究生复试阶段,此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举办,对同学们来说既是对备战考研的答疑解惑,也是优秀学子正能量的积极传递。尤其是听到学长学姐为了实现考研梦想,在严寒酷暑中坚持学习、在反复做题中越挫越勇时,深受鼓舞。土木工程173的李勇同学说,通过参加考研分享会,能够对考研有一个深刻全面的认识,感受到考研重在过程,既然立志考研,就要风雨兼程、不懈努力。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将于近期陆续开展考公专题讲座、科研竞赛交流分享会等,引导学生端正学风、合理规划,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文字:王婷  摄影:单芊芊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