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与绍兴苏泊尔电器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与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绍兴苏泊尔人力资源总经理彭浩、商学院院长周鸿勇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彭浩代表苏泊尔公司发言,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表达了对加强学生专业特长、为企业培养后备人才的愿望,提出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将有利于双方携手共创双赢之路。
  周鸿勇介绍了我校商学院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共建实践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有一批长期从事企业管理、法律服务、生产运作管理等方面教学研究的教师,希望能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让师生为企业提供社会服务。
  我校师生还参观了苏泊尔产品展示厅,近距离观看苏泊尔产品营销模拟场景,体验实战氛围。

 

  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在学校人才培养、校企文化共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提供更多就业与实践机会。

 

 文字:庞飞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