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互访——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来我校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上午,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成员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一行16人以“长三角书院文化之旅”主题到我校参观交流,主要了解我校书院制建设特色与育人成效。在学工部、仲申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阳明书院和仲申书院。随后师生在仲申书院党员之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书院管理办公室、仲申书院负责人对文伯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书院的发展历程,仲申书院育人特色以及实践平台建设等情况。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带队老师也简要介绍了文伯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师生围绕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期为日后开展书院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成立于2017年5月,是该校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创新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书院制教育改革成立的人才培养机构。

 

文字:周健恺 编辑:张颖 谷江稳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