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主题书法比赛作品展在我校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上午,“海晏河清 朗朗乾坤——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主题书法比赛作品展开幕式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览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共邀请到在绍9所高校参赛,并邀请了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生举行邀请展。市教育局高教处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以及16、17、18级的获奖入展的同学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赵佳维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授牌“绍兴市中小学生校外书法教育实践基地”。教务处副处长谢志堃致辞,他指出,绍兴市大学生书法比赛在促进人才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校纪委副书记傅建中宣布本次展览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在进行严格评审后评出专业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0组、入展63组;非专业组一等奖10组、二等奖13组、三等奖23组;优秀指导教师7名。
  据悉,截至2018年,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共举办了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大学生书法水平的提高,鼓励非书法专业学生的书法热情,进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