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举行第一届“蔡元培”奖学金评选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5日晚,元培学院第一届“蔡元培”奖学金候选人现场展示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书记、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在现场,10位候选人通过演讲、视频、作品展示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学院学工部注重评选活动过程,完善的评选机制,高效的线上投票方式,深度挖掘优秀学生事迹。“蔡元培”奖学金的评选进一步凸显了学院办学质量与学子风范,使这一荣誉成为具有深远意义的品牌育人平台。

 

展示会前进行校内投票

 

 

现场投票环节

  展示会当晚,浙江新闻客户端对本场评选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在线积极交流与互动,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超20万。

 

摄影:杨楠 文字:俞丽娜 齐陈蕴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