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文明办致信感谢我校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24日—10月26日是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的重要阶段,在此期间,贵校共派出了391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在此,谨向绍兴文理学院对此次工作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391名志愿者同学提出表扬!”近日,学校收到了来自绍兴市文明办的感谢信,对我校团委和志愿者们积极支持、参与志愿劝导服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绍兴市围绕“做文明有礼绍兴人”主题,开展了“文明过马路 人人讲文明”等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共派出了391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展现出了文理学子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张颖 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