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发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下午,“大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数学80届钱军校友为今年10位获得“大发助学金”者颁奖,同时向化学化工学院捐赠了书籍《循环再利用化学纤维生产及应用》,对外联络处、学工部、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向学校基金会捐赠30万元设立“大发化纤助学基金”,用于定向资助化学化工学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应用化学161班侯越山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将怀揣感恩的心,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更好地回报社会。
  钱军校友表示,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以“国家发、社会发、合作伙伴发、企业发、员工发”为出发点,其中的“社会发”就是公司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担起社会责任。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和钱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捐资助学,体现了社会和企业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更有责任和使命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获奖学生学会感恩,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