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上午,元培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元培学院党委书记梁瑜、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金剑栋、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共青团绍兴市委学少部副部长丁一民出席大会。元培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综合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150名团代表和150名学代表等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预备会议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与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梁瑜在开幕式致词中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元培学院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建成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独立学院征程中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金剑栋和吕志伟在讲话中对元培学院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共收到来自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以及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等16所兄弟院校发来的贺信、贺电。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召开正式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团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工程实施方案,宣读优良学风建设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回顾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目标思路举措明确务实。大会指出,团委学生会组织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创新与发展,让各方面的工作更具时代性、规范性与创造性。大会号召,全体广大党员、青年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把自身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打造成为一流的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随后召开的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文字:俞路  齐陈蕴  摄影:陈英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