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6日,元培学院科协技术协会成立(以下简称“学院科协”)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828会议中心举行。绍兴市科协副主席邹专勇、越城区科协主席俞谷松、元培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各分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副高以上人员及博士、各研究基地和研究中心负责人、科协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科研学术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希望学院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增强信心和决心,推进学院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俞谷松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叶访春和邹专勇共同为学院科协揭牌。
  大会表决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由王会龙等19人组成的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元培学院副院长冯根尧为科协主席。
  邹专勇代表市、区科协对我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科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高校科协建设的重要意义,广泛深入开展科学普及活动,夯实组织保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行动起来,勇攀科学高峰。
  新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冯根尧在闭幕致辞中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协的参谋助手和纽带作用,争做科协工作先行者、科普工作的主力军。

 

 

文字:齐陈蕴  摄影:陈英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