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1月6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党校副校长陈均土,部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会议从培训目标、培训形式和内容、考核结业三个方面解读了教学培训计划,介绍了2018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的相关安排。据悉,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招收学员274人,除专题讲座、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党章内外的故事》之外,还新增了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网络培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小组交流等内容。
  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学员代表徐薇同学发言,分享了她从普通学生成为预备党员的历程和对“不忘初心”的理解感悟。
  陈均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坚持践行马克思主义的定力,要落实到当前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具体来说就是要抓细抓小抓落实,要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开学典礼后,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绍兴市新四军研究会会员赵玲华老师带来了培训班的首场报告,主题是《理想信念与人生——三个中共早期党员的人生轨迹》。

 

 

 

文字:钟央文  摄影:孙诚  编辑:张颖 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