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葆初心•强党性•作表率——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31日,我校2018级新生党员“葆初心•强党性•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在宋六陵校区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均土,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及外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土木学院教师代表,2018级新生党员及党员之家成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坐落在宋六陵的老校址经过几十年岁月洗礼,已斑驳陈旧。外联处许孟飞老师边走边为党员介绍这里的一砖一瓦:小礼堂、食堂、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这里的一草一木见证了当年学子们寒窗苦读的学习生涯。

 

   在老校址会议室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与会领导为新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和《党章》《党章内外的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三本学习书籍。随后,全场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陈均土为新生党员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和发展沿革,并对新生党员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德行;二要恪守党纪校规,勤学多思;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志存高远。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高书宇同学作为新生党员发言,并在党旗下作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奋学习、提高自我,乐于奉献、修养品德的承诺。周聚同学以《走过宋六陵、传承鸿鹄志》为题给各位新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此外,新生党员结合学校校庆日和校友活动,对宋六陵校址教室的黑板进行美化,设计具有时代特点和党建氛围的主题版画,为老校址建设奉献了力量。

 

  活动最后,师生党员一起参观被誉为“江南大寨”的富盛镇上旺村,学习传承“八把锄头创大业”的上旺精神。

 

摄影:王建娟 孙诚 文字:王建娟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