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纺织工程专业办学30周年庆贺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27日,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办学30周年庆贺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学校外联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毛宇锋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致辞,对纺工88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级各类校友会建设情况,以及校友们普遍关心的关于绍大更名、校区建设的最新进展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常回家看看。
  学院院长钱红飞教授认真梳理了纺织工程专业30周年办学历程与学院发展现状,表达了对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敬意。她表示,如今学院的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学院拥有了学术硕士点,2019年开始招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也取得良好开端。
  学院老教师、老领导邵仪贞、姜永峰、徐延安、裘愉萍、王学成、奚柏君、李旦、朱荣康,学院校友会负责人,88级全体校友及学院现任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嫣主持。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