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省第二届隧道工程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27日,由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及非开挖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绍兴市岩土工程学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隧道工程技术研讨会”在我市永和庄园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隧道与非开挖专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校13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夏才初教授主持。
  副校长杜时贵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此次大会邀请到来自省内外隧道工程领域的资深专家前来作专题报告,将是浙江省隧道及非开挖专业领域一次难得的学术交流良机。他希望土木学院和相关教师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取专家发言,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师的业务能力。
  校党委委员、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教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向各位会专家代表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及所获成果。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副总工、教授级高工韩常领,浙江省隧道与非开挖技术专业会主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教授,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袁翔,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章立峰,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陶建军,浙江科技学院教授杨建辉,绍兴文理学院夏才初教授,上海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严国仙等就地铁盾构隧道、地下空间开发、公路隧道建设、顶管施工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报告期间,部分参会代表还和报告专家进行了技术讨论,学术氛围浓厚,交流场面热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我校与省内隧道工程领域企业的合作交流,有助于建立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也为提升我校及土木工程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字:黄睿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