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展示学术风采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日至5日,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EASD)在德国柏林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151班孙霁在大会上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学术风采。

  EASD年会是世界领先的关于糖尿病研究和糖尿病医学的国际研讨会之一,旨在促进糖尿病护理、研究和教育, 来自全球的特邀专家共同探讨最新研究和进展, 使之成为国际糖尿病医学同道交流和学习、促进糖尿病治疗研究的全球最大型平台。此次会议中,孙霁同学受邀作学术交流,其研究——Vitamin D Supplementation and Body Weight Status in Overweight or Obesit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补充维生素D对超重及肥胖人群体重的影响:系统性回顾和荟萃分析)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及糖尿病防治工作者的注意,论文获大会“Travel Granted Award”荣誉奖。在壁报交流中,孙霁同学凭借扎实的学术功底、良好的英语能力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并建立深厚友谊。

                                                               文字:柯瑞君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