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国庆、强党性、守党纪、话清廉——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部门: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点击次数: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全体党员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党支部为1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邱卫东将党员政治生日卡和《马克思传》《王阳明集》赠送给过生日的党员。党员一一在政治生日记录本上写下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上专题党课,与党员同志分享了在市委党校培训期间的见闻和体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傅建中作新《党纪》专题辅导。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