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伍法权教授出席第13届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大会暨AEG第61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第13届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大会(13th IAEG Congress)暨美国环境与地质工程学家协会(AEG)第61届年会(61th AEG Annual Meeting)于9月17-23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我校伍法权教授出席。此次会议是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IAEG)四年一次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也是IAEG与AEG第一次联合办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Engineering Geology for a Sustainable World”,大会共设42个热点议题,安排有IAEG Hans Cloos Lecture,AEG Jahns Distinguished Lecturer等10多场国际特邀报告,400多场口头报告,300多幅海报交流和丰富多彩的会前、会中和会后考察路线。同时,还举办IAEG和AEG的国际奖项评选和颁奖活动、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大会代表800余人,中国代表团90人参加了大会,展出海报53份,口头报告48个。
 

   


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开幕式合影  


  会前和会后分别召开了IAEG执委会、理事会和国际地质工程联合会(FedIGS)工作会议,IAEG理事会选出了新一届IAEG执委会(2019-2022),伍法权教授连任第十三届执委兼秘书长。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