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承办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研讨暨2018年CASHL服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18—20日,由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管理中心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的“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研讨暨2018年CASHL服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副校长寿永明致开幕词。来自全国55所高校图书馆的102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寿永明在开幕词中指出,CASHL管理中心主办此次会议,正好与当下的时代发展背景和现今高校图书馆的发展现状相契合,学校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南开大学长江学者、信息管理系教授柯平,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档案馆馆长慎金花,CASHL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肖珑分别就“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19日下午,CASHL管理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CASHL资源发现与服务新系统、名师讲堂与文献推广、人文社科文献深度挖掘情况等内容。20日上午,武汉大学图书馆的廖莎老师、南京大学图书馆的慎月梅老师分别就CASHL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流程、新媒体服务平台的搭建与利用等内容给学员们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不仅为图书馆界专家学者探讨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发展搭建了学习与交流平台,也为图书馆界同仁交流CASHL文献深度挖掘服务、培训CASHL服务技能提供了便捷。
 

 

 


文字:何文珍  摄影:王睿杨 童静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