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在元培学院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10日上午,浙江省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的150余名元培学院2018级学生上了大学四年的第一堂课。腾讯云互联网学院的正式开课受到了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晚报》、浙江在线等省市级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办学第一年,学院开设云计算、大数据两个专业方向,今后我们还将开设人工智能、互联网营销等专业方向。”元培学院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副院长张祎江表示,首批“云”学员在第一学期除参加相关规定教学活动外,还将参加训练营课程、阿里云栖大会、企业家讲座、素质拓展等实践项目。  

 


  腾讯云互联网学院课程体系由元培学院与行业顶尖企业腾讯云共同参与定制,学生在校期间将经历大量的实际项目和实战实验。“云”学院开课标志着元培学院致力于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技教育资源共享、产学联动的人才培养工作进入新阶段。

采写:齐陈蕴  摄影:王璐、杨楠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