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送去万里之外的问候——元培学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援疆教师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那里的气候还适应吗?饭菜还吃得习惯吗?……”“你们务必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祝你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句句温暖人心的“拉家常”送到了万里之外的阿克苏。9月10日上午,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视频连线慰问该院远赴新疆阿克苏地区支教的刘金荣、田野两位教师,向奋战在援疆一线的两位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视频会议室,叶访春远程视频连线援疆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两位老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教师节祝福。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元培学院先后有5名教师远赴新疆支教。其中3名教师已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校。语言文学分院刘金荣老师于今年3月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支教,为期三年;经济管理分院田野老师于今年8月初赴阿克苏教育学院支教,为期一年半。支教老师们积极克服气候、生活条件等各方面的困难,努力为当地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采写:齐陈蕴  摄影:陈英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