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8月22日上午,浙江省“纺织品染整技术提升方案与路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这是我校成为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首次开班授课。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银波,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朝晖,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继续教育部部长谢吟到会指导工作。校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以及高研班首期87名学员出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学成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动态,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一定尽可能创造条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高研班相关培训任务。


  陈朝晖代表市人社局致辞,对我校前期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高研班结合了绍兴的产业特点,适应了绍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将为绍兴纺织印染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周银波做动员讲话,他结合八八战略和浙江省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求全体学员要从更高的角度和视野理解高研班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新希望新使命,要坚持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据悉,本次高研班将为期3天,邀请了东华大学毛志平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邵建中教授、杭州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郭文登教授级高工等业内知名教授专家组成讲师团授课,研修合格学员获得浙江省人社厅认可的继续教育学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