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龙舟队首次出征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扬帆起航,劈波斩浪,6月13日至15日,浙江省大湾区龙舟邀请赛暨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第四届徐福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浙江省慈溪市龙山镇举行。元培学院龙舟队14名成员在领队余丁友和教练员丁海洋带领下首次出征,在比赛中跃浪争先、奋力拼搏,分别获得200米、500米直道赛第十名、总成绩第十名的良好成绩。
 


  元培学院龙舟队成立于2017年9月,历时半年多刻苦训练,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速度与激情”。作为初出茅庐的新生代,元培学院龙舟队全体成员积极发扬“龙舟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在以后的系列比赛中,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指导,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龙舟协会指导,宁波市体育局、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省内各市县、龙舟协会的12支龙舟队参赛。
 

采写:黄峰  林秋莹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