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影视基地”首映仪式暨校园影像文化基地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6月19日下午,元培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影视基地”首映仪式暨校园影像文化基地共建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元培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绍兴文化发展集团营销策划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共同按下象征电影开场的场记板。绍兴文化发展集团授予元培学院 “校园影像文化共建基地”铜牌。此次仪式标志着属于元培学院大学生们自己的校园电影院正式投入运营。

 

  自去年12月绍兴市委宣传部授予元培学院爱国主义影片教育示范基地以来,绍兴文化发展集团积极支持学院影院建设,为剧场配置专业电影放映设备、影幕和环绕音箱,给同学们带来良好观影体验。为更好建设这一青年思想文化阵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艺术文化交流,元培学院与集团共建校园影像文化基地,积极打造集核心价值观传播、主流舆论引导、文艺创作分享、艺术文化交流、创业创新实践于一体的校园文化活动平台,着力打造“校园影像文化生态圈”。
  据悉,投入运营的校园影院,将每周为学生们放映至少一场中外优秀影视作品,同步建设的线上微信平台,不仅能实现便捷的影讯查询、影评互动等功能,还作为优秀电影文化的校园宣传推广阵地,向大学生们介绍优秀的影片、报道大学生电影节等内容。同时元培学院团委将邀请优秀电影创作团队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电影的幕后故事与心路历程,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

文字:孙璟  陈英 摄影:陈佳莹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