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永恒 季忆留夏——元培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6月13日晚,刚参加完毕业聚餐的2018届毕业生们,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身着礼服,与亲朋好友、同学师长一起走向红毯、走进礼堂,一场为2018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晚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报告厅如期而至。他们齐聚狂欢,向大学生活郑重告别。元培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盛宴。
 

 


  元培学院舞蹈团的一支《追梦青春》正式拉开毕业晚会帷幕。晚会分三个篇章,音乐剧《你好,同学》、相声《笑谈奋斗》、原创舞蹈《女儿红》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各分院老师、毕业生联唱《祝你一路顺风》《最初的梦想》,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秉承“修德求真、传承创新”的院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   

 

 

 

采写:俞丽娜 江冰萱 陈英 摄影:陈佳莹、王璐等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