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届“教育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救命啊!救命啊!我的尾巴被卡主了!”“快看啊,快看啊,我的小主人,青鸟肯定在里面!”…… 6 3 晚,教师教育学院学前151班专业汇报演出暨第十届“教育之星”颁奖典礼在月明音乐楼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莅临现场并观赏了此次晚会。

颁奖典礼公布了第十届“教育之星”系列活动团体赛、专项技能比赛、艺术文体类比赛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随后,学前151班出演的大型梦幻儿童剧《青鸟》在玄幻的音乐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精心勾画的童话故事、悉心制作的精美道具、气势恢宏的舞美布置、传神投入的舞台表演,将一场扣人心弦、紧张刺激的冒险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汇报演出还特别邀请了校外幼儿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同观赏,并特邀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师子女参与其中,加强了学前专业学生与一线基地幼儿园的联系。    

 

文字:陈红   摄影:金小岚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