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截至5月29日,纺织服装学院2018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人数达29人,就业率高达93.5%,三方协议签订率为64.5%,就业率、三方协议签订率均名列全校前茅。其中,专业对口就业率达95%,处于较高水平。
  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主要就职于纺织类、印染类企业,从事纺织品印染技术管理、印染助剂研发、质量检测等工作。其中近60%的毕业生进入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孚时尚有限公司、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企业工作。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以轻化工程专业为突破口,探索出了一条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有效路径。一是重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为轻化专业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实验设备和实验条件。二是坚持搭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平台,学院先后与60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三是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共同组成一支立体式、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和指导队伍,每年与企业合作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实施人才与企业的“一对一”对接工作。四是深化产教融合,通过“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邀请行业龙头企业专家、优秀工程师赴学院为学生进行专业指导。此外,学院为学生设立了多种奖助学金,鼓励和支持学生顺利且出色地完成学业。

 

                                                                               文字:曹笑笑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