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22日,校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铁城科教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陈均土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校微型党课大赛获奖文件和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文件,并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陈均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培训班的办学成效。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勉励大家用自己的行动来捍卫和证实自己的入党宣言,把握人生中最为珍贵的大学时光,以合格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自人文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三位党员学生,宣讲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微型党课并分享了本次培训过程中的心得。
  据悉,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学员290人,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学习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组织设计开展了一系列报告讲座、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微型党课大赛、主题电影教学、志愿服务、红色教育实践等活动。最终,285名学生顺利结业,13名学生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文字:钟央文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