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浙江省民政厅等4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浙财税政〔2018〕3号),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取得,可使捐赠人(企业法人、自然人)依法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捐赠免税政策,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热心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更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力争保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采写:王凯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