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部门:纪委办     点击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件作品获奖,陈维同学的书法作品《韩非节录》获书画摄影类入围奖,我校纪委和宣传部全体成员创作的微电影《明廉洁规矩,扬校园清风——八项规定精神在高校》获网络新媒体类优秀奖。

书法作品:《韩非节录》

微电影:《明廉洁规矩,扬校园清风——八项规定精神在高校》

  此次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征集作品,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据悉,浙江省高校共11个学校的18件作品获奖。
  学校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征集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学校纪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各学院深入开展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创建活动,力争多出精品、多出名品,把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文字:彭江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