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9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 “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报告厅举行。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军、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氽叶、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相关学生14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 30位荣获2017年“加根奖学金”的同学上台接受了表彰和奖励。
  获奖学生代表吴小雅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谢,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踏实勤奋,积极进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保持优秀的学习作风。
  徐军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在阐释了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阮加根先生设立“加根奖学金”的初衷后,徐军结合习近平主席在北大同师生代表座谈时的内容,对获奖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德为先,奋发有为;二是勤思敏学,力争上游;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是上善若水,心怀感恩。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致以热烈地祝贺,希望获奖学生能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成为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发展的人,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加根奖学金”是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出资设立以原董事长阮加根先生命名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是学术上具有创新精神,并有一定的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有突出贡献的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自设立以来,共有500余名学生获此荣誉,奖励金额累计已达60余万元。

 

文字:韩超峰 摄影:徐绍金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