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国际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及畅写阳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5月9日中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8级书法专业国际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于学院103会议室顺利举行。纪委办、研究生处、外事处、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8名国际研究生参加活动。

  会议对来自孟加拉国等国家的国际研究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教育模式。研究生导师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研究领域,新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本科级留学生王安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华为每位留学生书写了中文名字并赠送书法包。
  见面会之后,书法学院在照壁广场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畅写阳春”活动,老师与学生们一起书写文天祥的《正气歌》。来自国际学院的150多名留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文字:邵咪咪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