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柳田泰山一行到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5月5日,日本柳田书道的继承人、柳田泰云的儿子柳田泰山一行17人到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参观交流,兰亭书法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柳田泰山一行参观了15所高校书法联展。他对中国书法在高校的书法现状和专业设置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展示出了浓厚的交流兴趣。柳田泰山表示,推动中日书法发展,就要进一步加大书法的交流活动的意愿。书法学院表达了对日方来访的热烈欢迎。
  柳田泰山与书法学院的老师们在现场举行了笔会,翰墨抒情,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中日两国之间的书家们就书法艺术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文字:邵咪咪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