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部门:科技处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上午,我校与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柯桥区科技局科长祁万荣,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雪根、副总经理陈冰冰,我校科技处负责人,柯桥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机电学院教师代表和梅轮电梯员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钱雪根指出,近几年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中共同完成了“室外重载型扶梯的研制与开发”、“电梯控制系统模拟检测台的研究与应用”等6个科技合作项目,其中“室外重载型自动人行道的研制与开发”合作项目基础上申报的“室外重载型自动人行道”获得2015年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奖。钱雪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共建企业研究院。
  我校科技处处长奚柏君强调,科研成果必须与生产相结合,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才和科研。文理学院与梅轮电梯公司本着“优势互补 互利双赢”的原则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丰富学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内容,双方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上,奚柏君与钱雪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向梅轮电梯公司授予“绍兴文理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子,钱雪根向我校张新华教授等颁发技术顾问聘书。

 

文字:周琰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