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年暑期及秋季国际交流项目宣传周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4月9日中午,2018年暑期及秋季国际交流项目宣传周开幕式在南山校区餐厅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国际项目宣传内容包括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暑期项目和学期项目、剑桥大学访学项目、香港中文大学访学项目等众多优质项目。开幕式现场,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为促进我校学生对国际交流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外事处联合相关国外学校或合作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宣讲会,宣讲会到4月13日结束。

 

文字:丁青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