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课程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工作要求,近日,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出台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思政”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思政的工作目标,即落实每一位教师的育人职责,明确每一门课程的德育功能,使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心同向,形成协同效应。
  会上,教师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探讨课程思政的具体思路和教学计划,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大家通过自身的教学经历,分享了如何寻找专业教学和课程德育元素表中的核心价值的结合点。部分老师还分享了“课程育人教学案例”的编写心得,从真实的事件出发,结合基础英语课文内容,强调诚信等德育元素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文字:林国旗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