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经济=大智云物移+黑创两道”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部门:机电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经济学家洪峰教授在理工楼101做题为“新经济=大智云物移+黑创两道”的报告。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洪峰从不同领域解释了新经济的定义,他认为,新经济就是一切与数学建模和计算机编程有关的,就是大智云物移和黑创两道的结合。大智云物移即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平台、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
  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洪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比喻诠释了新经济,让同学们对新经济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好的把握。报告结束后,洪峰还与同学们作了沟通交流。

 

文字:葛琼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